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名人講座 這些人堅持夢想並努力經營自己夢想的精神,絕對值得你我敬佩與效法

名人講座 這些人堅持夢想並努力經營自己夢想的精神,絕對值得你我敬佩與效法

發布日期:2015-06-10

文 / 公共事務中心


 * * * *  

日期: 104.3.24
演講者:黃培倫
題目:一條網路線 創造千萬營收
內容簡介:歐可茶葉負責人黃培倫先生從創業的歷程談起對歐可茶葉的願景與定位,對於產品不斷地積極創新,並透過各種通路與行銷方式,逐漸釐清方向。

 
日期:104.5.5
演講者:賴昱權
題目:當命運要我成為狼
內容簡介:2014WCE (World Coffee Event)世界盃咖啡烘豆冠軍賴昱權先生是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校友,他分享這一路來的點滴,並鼓勵學弟妹們勇於脫離舒適圈,探尋真正想做的事。他亦表示一直以環球科大為榮,並感謝學校栽培。


日期: 104.5.12
演講者:王文志
題目:王文志談裝置藝術
內容簡介:國際知名裝置藝術家王文志先生暢談多年來在海外與國內的裝置藝術作品,每一樣作品背後的心境歷程與思維轉換,都是不斷地淬鍊。王文志先生更善用台灣的竹藤素材,以竹編作品名揚國際,將台灣帶往國際。

 

日期:104.5.28
演講者:何培鈞
題目:百年夢想 感動四方
內容簡介:天空的院子負責人何培鈞先生從他大學時代談起,對夢想的堅持不懈,勇於為自己的想法背書,往正面思考,並積極找方法解決問題。而從舊屋修建的過程中,更體會對文化與在地資產的尊重與重視。


日期:104.6.2
演講者:程鯤
題目:歐都納的心視界 - 用生命圓夢的勇氣
內容簡介:歐都納董事長程鯤先生於百忙之中蒞臨演講,除了分享歐都納的成功經驗以外,更將歐都納的精神、熱情、使命,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像多年好友般地和現場同學互動,並且一再鼓勵同學們要有超越顛峰的精神和勇氣希望同學們能拿出圓夢的勇氣於挑戰想做的事,最後並以天生沒有手沒有腳的”韋琪攀登玉山”的例子激勵同學放下抱怨和不滿,勇敢逐夢!


悠遊天地在我心 ~ 歐都納 ATUNAS是一個完全在台灣這塊土地滋養成長的本土品牌,四十年來,它已經成為台灣戶外休閒的代名詞,近於年來,除讓國人享受最舒適的戶外生活,歐都納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的精神,付出實際行動於2006-2099年促成了台灣第一支以完攀世界七大洲最高峰,2011年更啟動歐都納八千米攀登計畫,不僅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實力,更要再次將「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帶到世界之巔」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