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終身教育處104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 原住民同學感謝本校致力提供進修機會

終身教育處104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  原住民同學感謝本校致力提供進修機會

發布日期:2015-10-10

文 / 終身教育處


 * * * *  

      本校終身教育處於9月19日假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104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期使新生能夠迅速了解學校的概況與未來修課的相關方向;活動中特別安排本校的原住民同學表演各具特色的舞蹈。原住民同學也在活動中致贈許舒翔校長、吳俊彥副校長具有原住民風格的紀念品,以感謝本校致力提供原住民進修機會的成果。

      活動是由一年級林沛容同學所帶領的阿美族迎新大會舞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校長鼓勵大家要把握機會認真向學。校長也表示,日後學校將興設大型活動場地,屆時可以滿足大家表演及活動的需求;校長並邀請原住民同學於10月24日踴躍參加校慶系列活動。

      吳俊彥副校長則讚揚本校的原住民同學是終身學習典範,學校也會助大家實現求知的願望與理想。吳副校長表示,猶記得當年本校積極籌劃提供原住民同胞之進修管道時,在原住民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中涵前立委和台中市黃仁議員的努力奔走下,終於實現提供全國部落大學的目標,使得原住民同學能夠更順利一圓就讀大學的理想。

      原住民同學為了表示感謝學校致力提供進修管道,特別推派四年級的黃仁同學代表全體原住民同學,致贈校長及吳副校長具有原住民傳統藝術色彩之紀念品,現場氣氛極為溫馨感人。

      活動最後由四年級同學表演賽德克民族傳統舞蹈,並且邀請師長們一起上台同樂,環球人歡聚一堂且和樂融融。隨後由各單位師長展開相關業務報告,並安排同學用餐及校園參觀導覽等活動,期盼同學們儘速融入環球大家庭,且在未來兩年或四年順利完成學業,每位同學也都能以做為環球人而感到光榮。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