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設計學院承辦「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花燈製作研習」11月25日結業式圓滿成功受讚揚

設計學院承辦「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花燈製作研習」11月25日結業式圓滿成功受讚揚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設計學院


 * * * *  

        雲林縣政府於11月21日起連續5天與本校合作辦理「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花燈製作研習」,25日於圖書館五樓結業,陳益興校長與張皇珍副縣長一起為本校吉祥物「鷹俠花燈」裱布及點燈,象徵縣府與本校同心榮耀雲林,並預祝2017台灣燈會圓滿成功。


        研習由設計學院承辦,邀集師生及相關專家一起製作花燈,成果豐碩,因此,張皇珍副縣長特別代表縣長致贈感謝狀給本校,陳益興校長也致贈感謝狀給中華花燈藝術學會陳祖榮理事長、黃珏珍藝師及助教等多位指導人。包括設計學院林明芳院長、縣政府教育處孫綿凰副處長、大埤國小林明淵校長及安定國小洪孟真校長等親臨道賀。


        張皇珍副縣長表示,感謝環球科大鼎力協助花燈研習、培訓燈會禮賓大使及徵募志工等重要工作,為燈會增添光彩。


        陳益興校長表示,「花燈製作研習」現場充滿藝術、文化、專業、傳承的氣息,謝謝師生發揮環球人的精神,製作出令人讚歎的特色花燈,一定會在2017台灣燈會中成為亮點。

張皇珍副縣長與陳益興校長合照

花燈解說

同學花燈製作活動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