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6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民生產業的創新與永續

「2016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民生產業的創新與永續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管理學院


 * * * *  

        管理學院、研究發展處及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11月18日在本校舉辦「2016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民生產業的創新與永續」,邀請兆豐證券柯順耀協理、洽富實業公司洪堯動總經理,相關領域知名學者及在地民生產業界代表,研討與交流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之實務經驗,並發表66篇學術論文。


        管理學院近年來全力參與推動在地中小企業經營改善、技術研發、品牌重塑等,相關領域之產學合作和創業育成,並積極研究有關地域產業創新發展策略,因此,本次研討會乃以「大學產學合作研發能量強化地方產業發展」為主軸,邀請兩位貴賓發表專文及分享案例。


        研討會共發表66篇學術論文,參與者多達400人次,主辦單位盼能促進各界相互學習成長,並接軌國際民生產業與地方特色產業發展趨勢,進而強化地方產業之競爭力,為亞洲區域經濟整合發展、人才培育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

與會合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