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愛月樓美景獲選為「2017台灣燈會」百大景點之一~全校師生歡迎鄉親到環球美麗校園踏青、享受咖啡香~

愛月樓美景獲選為「2017台灣燈會」百大景點之一~全校師生歡迎鄉親到環球美麗校園踏青、享受咖啡香~

發布日期:2017-03-20

文 / 秘書處


 * * * *  

        本校地標「愛月樓」,在雲林縣政府辦理「2017台灣燈會翻轉雲林百大景點」票選活動中,獲選為百大景點之一,向來以校園美景為榮的師生非常欣喜。陳益興校長表示,很歡迎鄉親到環球科大踏青,並登上愛月樓8樓的景觀咖啡廳,享受香濃咖啡。

  雲林縣政府為迎接台灣燈會帶來的千萬人次遊客,並且行銷雲林的美景及美食,於去年10月舉辦「2017台灣燈會翻轉雲林百大食/景」票選活動,結果,本校地標「愛月樓」美景,普獲各界青睞而獲選為百大景點之一,全校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愛月樓是高逾50公尺的高塔型建築,以頂端一顆在夜晚散發鵝黃色柔光的大圓球而得名,在校門口就可以看到愛月樓巍峨聳立在校園中心,坐在8樓的景觀咖啡館,可以一邊啜飲香濃咖啡,同時居高臨下環視斗六及古坑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所以,愛月樓早已成為本校的地標,是師生經常約聚的場所,也是訪客必遊之處。

  陳益興校長表示,環球校園廣闊又美麗,且動線規劃既安全又流暢,是鄉親散步遊憩的好地方,歡迎各界人士蒞臨。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