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產學協力推動棒球運動——志豪公司贊助環球科技大學棒球隊

發布日期:2020-09-10

文/學務處


 * * * *  

本校棒球隊長期接受在地優質企業 #志豪工業有限公司 鼎力資助,攜手發展棒球運動,此次將代表「志豪鍋爐」,參加2020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並於109年9月10日(四)在 #環球科大 舉行授旗儀式,由沈健華校長與志豪公司張松竹董事長共同主持,同時與校內相關師長期勉隊員好好加油,發揮運動員的精神,期望再創佳績。

志豪工業有限公司位在雲林虎尾,擁有製造鍋爐專屬的技術與經驗,在這個領域已經耕耘20餘年,產品遍及國內外,是一家在地優質企業。張松竹董事長因喜愛棒球運動,長期贊助職業球隊及環球科技大學棒球隊,並於每年舉辦公益日,招待偏遠地區及弱勢兒童參加球賽。

沈健華校長表示,感謝張松竹董事長長期贊助環球科大棒球隊。雖然今年疫情肆虐,但是張董事長仍不改支持棒球活動的態度,為環球科大棒球隊注入強心針!本校棒球隊為 #雲林縣唯一大專甲組球隊,多年來深耕在地棒球活動的推廣,今年更加入新的教練團隊,在志豪公司的支持下,期盼可以打造雲林縣的棒球推廣專業平台,更可以成就優質的在地企業培育雲林在地子弟的佳話,讓棒球運動在本縣各級學校及社區持續發光發熱,並提供愛好棒球運動的學生適性發展的環境。

張松竹董事長指出,很高興能夠參與環球科大發展棒球隊,也盼望企業界大力支持學校的運動團隊,一起為企業、學校及團體共創榮譽,為地方爭光。

本校今年新聘 #黃嘉育 教授擔任棒球隊總教練,另有 #黃茂誠及王奕偉二位助理教練。黃總教練擁有各級學校棒球教練等豐富經驗。黃總教練表示,本年度的訓練目標,將提升專業的訓練,並爭取最佳成績,往甲一級球隊邁進!

26f99c5eb1fc1d79ddf4ab40e9e9d12c 8bef065f2136e71924c58b82fdd5e7d9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