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行動學習不設限--智慧型行動學習起航

行動學習不設限--智慧型行動學習起航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資訊中心


 * * * *  

 

 

    隨著個人行動學習時代的來臨,學習已不再限於書桌前或電腦螢幕前,對於學習者更方便且不限時間地點的行動學習模式已逐漸成形。為因應行動學習應用趨勢與發展,本校導入雲端社群相關的網路與行動學習技術與應用,藉以發揮學校特色並運用累積多年的教學資源,融合本校在地特性,將學習科技應用的成就推向國際。


    本校資訊中心近年已陸續在校園無線網路環境上進行強化,提升覆蓋密度,全校各活動空間均有至少2點以上智慧網狀網路(Smart Mesh)基地台(AP),可自動尋找最佳傳輸路徑,當發生壅塞或故障情況時,鄰近AP可自動擴展訊號涵蓋範圍,俾使無線網路環境達到最佳化。


    在完善的校園無線網路環境基礎上,建構智慧化學習環境,促進學生樂在學習,資訊中心陸續完成影音學習套件(igt+)與旭聯智慧大師行動學習APP的建置,期能促進數位化學習之應用及強化教學功能,並將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融入教學成果展示。讓同學可以透過智慧型行動載具(如iPad、iPhone、Smart Phone…等)在任意時間、任意地點都能自我學習;搭配智慧型行動載具的優勢,可把這些零碎時間充分運用、進行自我學習,將「化整為零」的精神發揮極致,展現行動學習的概念。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