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研討會活動報導

發布日期:2013-12-10


 * * * *  

2013年臺灣高等教育展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合作交流組林子欽執行長、方宏凱專案經理於9月20日至9月24日赴香港參加臺灣高等教育展,並於9月27日至10月2日馬不停蹄趕赴印尼進行招生宣講,成果豐碩,在各地均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2013年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國際研討會
活動於10月22日至23日盛大登場,本次會議邀請教育長官、蒙古及馬來西亞專家學者共計14位貴賓出席。不論是國際教育合作議題或在台馬技職教育體制的分析,皆有深入的剖析。


生命教育講座─心的方向
11月11日生命教育講座邀請擁有鄒族、賽德克族、漢族血統曾參與《賽德克•巴萊》電影演出的蘇達講師蒞校與學生座談。講師以自身曾退縮、害怕接近人群的成長經驗以及如何透過表演、藝術等方式解放自我,協助自己走出生命的幽谷,找到人生的方向,並將自己的成長與生命歷程進行剖析,讓參與的學生能藉由對談以及生命楷模的方式,學習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


化學品危害知識及安全訓練
本校與中區技職校院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合辦,本次活動採實際體驗與演練化學品緊急事故時所面臨應變與技能,對於學生化學品安全知識有長足進展與幫助。


2013國際餐飲廚藝高峰論壇
本論壇由世界廚師協會(WACS)、六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等各單位團體,共同舉辦。這次論壇將世界廚師協會重量級人士邀請來台進行經驗與現況分享,分別計有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泰國、香港等…多國參與,盛況空前。


2013地方特產網路行銷與物流論壇暨2013亞太中小企業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於11月5日舉行,特別邀請日本百瀨惠夫博士、日本拓殖大學今村哲博士、中國天津大學吳中元博士,廈門大學唐永紅博士及本校劉金維博士,針對亞洲中小企業在「創意、創新與創業」現況與策略及地方特產網路行銷與物流之實務作法與經驗進行研討、交流。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