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體貼媽咪,環球校園首創孕婦專屬停車位

體貼媽咪,環球校園首創孕婦專屬停車位

發布日期:2014-03-31

文 / 文創學院


 * * * *  

        許舒翔校長為體恤懷胎十月的準媽咪們,特別指示文創學院規劃設計校園孕婦專屬停車位,希望藉由這項溫馨的貼心規劃,能提供懷孕同仁更多的便利與關懷,進而鼓勵同仁能夠「增產報國」。許舒翔校長特別將象徵對同仁無限「愛與關懷」的專屬車位車牌頒發給懷孕同仁,未來幾個月這位同仁便可享有一處最便利的專屬車位。有自己的專屬停車位,而且還是任君挑選!貼心的舉動讓懷孕同仁又驚又喜。


        文創學院陳昱丞院長表示,台灣近幾年來出生率逐年下降,少子化所造成的社會問題也逐漸浮現,因此,有關孕婦及幼童之關懷與照顧更值得大家重視。為推廣孕婦專屬車位的貼心設計,各機關團體若有意願設置相關設施,本校文創學院很樂意提供設計相關資訊,希望未來可以在更多公共場合見到孕婦專屬停車位的設置,也讓台灣成為充滿「愛與關懷」的美麗家園。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