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學生會103新生體驗營/甘苦談

學生會103新生體驗營/甘苦談

發布日期:2014-10-10

文 / 學務處


 * * * *  

四企管四甲 大隊長 蕭宇哲
不時有人這樣說新生體驗營這麼累還要曬太陽還可能中暑不舒服,那你為什麼還去參加?如果我說為環球服務必定有人說我虛偽做作,所以我要誠實的大聲說我是喜歡環球、喜歡這活動、熱愛團體活動,我也熱愛大家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完成每件事,那種可以大家一起互相分享快樂和成功的滋味,那真的很棒讓人熱血沸騰。所以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不後悔,反而愛死了。能擔任第四大隊大隊長真的很開心,也很開心有中隊長、隊輔這些伙伴們。最後,新生們,謝謝讓我與你們相遇,沒有你們大家就沒有我的誕生!!

四行銷四甲 大隊長 陳奕仲
在為期三天半的新生體驗營裡,每一次的集合、跑關、跳舞都在炎熱的天氣下完成,儘管不斷叮嚀新生補充水分,還是不免有少數新生中暑、昏倒、甚至舊病復發,幾位隊輔也傳出不適。但新生對於大學的期待,隊輔對於新生的熱情還是戰勝了天氣的考驗,集合、跑關的速度及配合度都更勝前一天。很欣慰新生們能從第一天堅持到最後,也要感謝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與配合,讓我們新生體驗營能在水球大戰後留下美好的句點。

四幼保二甲 隊輔 楊雯慈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活動當然讓人很期待又興奮,當隊輔這位子得來不易,所以我特別珍惜。 新生體驗營兩天我突破了自己,這種成就感可讓我得意極了!當隊輔的我們好像是新生的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有沒有人身體不舒服、多喝水、有沒有要上廁所的......等等,不厭其煩的反覆問她們。訓練那幾天真的很熱也很累,我也中暑了,拉肚子、頭暈、反胃、胃痛,樣樣都來了。但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倒下,終究撐了過去,當學妹們一個一個來抱我,一個一個和我說學姐辛苦了,真得好感動、好感動!


四資管二甲 隊輔 許登翔
這次新生體驗營,真的有熱到,但看到新生們對大學的好奇,還有部分給予我們這些隊輔、工作人員的熱情,其實再怎麼累都值得了。新訓前幾天從一開始的不適應、不熟悉,到慢慢與新生打成一片,那種感覺真的相當不錯,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帶新人或是上台時應對方式,這幾天真的留下了一個不錯的回憶。

二多媒設計二甲 隊輔 陳裕盛
我是103新生體驗營公共傳播設計系的隊輔。我叫老陳,還是個什麼都不會的新手。老實說,最初時我感到很傷心和自責,沒感受到新生的熱情和回應,讓我很想哭。但是身上也洋溢著活力,我好開心,也開始擔心他們,公共傳播設計系是個新系,所以他們沒有同系的學長姐,沒有學業上可以問的對象,沒有可以參考的資料,真的讓我很擔心...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行的!!!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有各自的才華,不用多久就能擁有自己的翅膀了!

四企管二甲 隊輔 周佳諳
經過這五天和新生們的相處有了很深感觸,雖然他們有時候不聽話,不過事後有跟我道歉,讓我覺得他們好乖、好可愛啊~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學會了很多事。很多人說『是吃飽太閒跑去參加迎新喔,讓自己這麼累。』不過我知道這是有意義的事情,再累,也值得>ω<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