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餐飲廚藝系 金銀銅滿載而歸

發布日期:2015-05-26

文/餐飲廚藝系


 * * * *  

廚藝系參加2015年泰國TUCC 環球餐飲廚藝系 金銀銅滿載而歸

 

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 (DITP),以及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可,泰國廚師協會(TCA)主辦之「第四屆2015年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TUCC」(THAIFEX),於2015年5月20日至23日在泰國盛大舉辦,環球科技大學廚藝系,由郭木炎及王貴正兩位老師,率團與賽。以3金、10銀、16銅,以及西式年輕廚師組,現場肉類同一項次最高榮譽的小金人一座。環球科技大學是本屆台灣與會團體,得獎最多的單位,名動環球,聲聞海外。

大賽金牌獎,計有王貴正老師冰雕雙人組、李原周(四餐飲廚藝三甲) 個人冰雕以及鄭勝宏(四餐飲廚藝三甲)甜點,共奪得3面金牌,技純藝熟,金光閃閃。在銀牌獎中,鄭俊豪(四餐飲廚藝二甲)勇奪西式年輕廚師組,現場肉類銀牌,是同一項次最高分得主,獲頒小金人一座。其他銀牌獎分別為郭木炎老師(肉類專業組)、陳方威(肉類年輕廚師組)、李原周(肉類年輕廚師組)、黃成忠(肉類年輕廚師組)、張凱程(鴨肉年輕廚師組)、蔡松富(鴨肉年輕廚師組)、鄭俊豪(世界海鮮挑戰賽年輕廚師組)、胡宏正(冰雕)、藍鈺琳(冰雕),共10面銀牌。尤其冰雕組別的選手,為了爭取最高的榮譽,經常焚膏繼晷,日以繼夜地苦練,甚至於以校為家,以教室為寢居、為戰場,宵衣旰食,精神可佩,此次獲獎,堪稱實至名歸。在各分組競賽中,獲得銅牌獎,有王貴正老師、郭木炎老師、吳忠儒(兩銅)、郭馥榮(兩銅)、邱佳萱(兩銅)、胡宏正(兩銅)、陳方威、張凱程、黃成忠、蔡松富、賴昱兆、許日耀,共16面銅牌。

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TUCC,年年豐收,一屆比一屆更精彩。本屆比賽刀光劍影,競爭激烈,更不遑多讓。環球科技大學廚藝系,生聚教訓,積極慎重,商由郭木炎及王貴正兩位老師帶隊與賽,爆出亮麗的盛況佳績。餐飲廚藝系劉禧賢主任指出,除了要感謝廚藝系老師細心的指導,諄諄教誨,與賽的學生也都能兢兢業業,戮力以赴,為校為國爭光,殊勘嘉勉。
 

環球餐飲廚藝系 金銀銅滿載而歸

 

環球餐飲廚藝系 金銀銅滿載而歸

 

環球餐飲廚藝系 金銀銅滿載而歸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