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全民教育處15日舉行畢業典禮,高齡78歲畢業生終身勤學習,獲得雙學士學位

本校全民教育處15日舉行畢業典禮,高齡78歲畢業生終身勤學習,獲得雙學士學位

發布日期:2018-06-19

文/全民教育處


 * * * *  

        本校全民教育處/進修院校於15日下午,以「美力環球、鷹揚萬里」為主題,隆重舉行107級畢業典禮,校長陳益興博士親率教、學、總三長及四位院長、系科主任,祝福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
        本校台中校友會黃仁理事長及台北中心徐瑞芳主任,皆到場祝賀畢業生,由全教育處郭淑芳處長向校長推荐本屆畢業生,共有各學制合計736名畢業生修業期滿。
        典禮由校長陳益興博士授予學位證書、頒獎、祝福及撥穗。
        今年畢業生表現傑出,所有獎項多達55份。
        典禮中由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親自頒授學習楷模獎,今年總計有6位平均年齡超過65歲的同學獲獎,其中高齡78歲的許政權同學在102年已經獲得本校餐飲管理學士學位,爾後再接再厲繼續攻讀本校生技系,今年再度畢業,完成雙學士學位目標;高齡70歲曾天滄同學今年也順利拿到管理副學士學位。
        他們的堅強與毅力,實在是回流教育,終身學習的典範;二技時尚造型設計系郭怡慧同學,長期參與台北市歌仔戲藝文活動演出,對推展民俗文化演出成效卓著,特別頒發特殊才藝獎項。
        許文志創辦人以自身求學經歷勉勵畢業生,切記心中有愛,遇到困難不要悲觀,一定可以創造自己的天下。
        陳益興校長期勉同學,終身學習,終身運動,終身反省,君子不器,不斷修煉自己,從環球畢業而貫徹專業,職業,事業,志業,穩步經營人生,奉公守法,有守有為,以一個知識分子來成就世界,創造美麗新世界!
        今年全民教育處畢業典禮,從畢業生依序進場,沿途在師長暨行政人員的迎接下,場面熱鬧非凡,讓整個畢業典禮會場備感溫馨,最後讓每位畢業同學上台接受校長、副校長及各學院院長撥穗儀式,並和師長合影留念,讓大家有一個難以忘懷的畢業典禮,同時也彰顯本校「終身勤學習,技職有藍天」辦理回流教育的使命與宗旨。

聯絡人:全民教育處學務組  趙瑞麟組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