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美力環球-鷹揚萬里】本校6月16日舉辦107級聯合畢業典禮

【美力環球-鷹揚萬里】本校6月16日舉辦107級聯合畢業典禮

發布日期:2018-06-19

文/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 * * *  

        本校107級聯合畢業典禮於6月16日(星期六)下午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隆重舉行,廣邀畢業生家長、貴賓、全校教職員生與會,一起為畢業生祝福。
        本校陳益興校長表示,今年典禮主題為「美力環球-鷹揚萬里」,祈願每位畢業生都能像鷹一樣振翅高翔,開創美好人生。
        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以自身經歷勉勵畢業生,期勉同學要心懷感恩及態度謙虛,切記「創造事業要靠團隊;改變人生是智慧」,只要努力向上,一定能創造光明的前景。
        陳益興校長則期勉同學,要深刻體會「存誠務實」的校訓;堅守終身學習,終身運動,終身反省的志願,不斷修煉自己,從本校畢業而貫徹專業,職業,事業,志業,穩步經營人生,奉公守法,有守有為,以一個知識分子來成就世界,創造美麗新世界!
        陳益興校長以本校大家長身份主持畢業典禮,感謝各位家長對本校的信任,提供全校師長與子弟們一起成長的機會,也由衷感謝社會各界對本校的關懷與支持,讓本校有更多的資源來栽培社會有用的人才。
        祝賀各位畢業同學今日為自己達成光榮的目標,也期盼大家畢業後大展雄圖。
        坐滿二樓觀禮席的家長和本校師長們,看著子弟們經過專業洗禮,成長過程歷歷在目,如今有如練就一身技能的鷹鷲,都深感欣喜,期盼畢業生在新的人生階段,無論是進入職場或繼續深造,都要發揮本校「存誠務實」校訓的精神,且必須不斷地學習、精益求精,尋求自我超越,與時俱進。
        畢業典禮依本校傳統,由學院院長向校長推薦本屆畢業生,在溫馨感人的勉勵與授獎儀式中,另特別安排熱鬧多元的社團表演活動,最後在全體高唱校歌聲中禮成,畢業生在接受師長撥穗後,領取畢業證書。
        出席的師長及貴賓都歡欣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順利平安。

聯絡人: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駿林組長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33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