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設計學院台中聯展-「環球設計、齊力奮起」,訂6月26日在豐邑市政都心廣場揭幕,展期至7月1日

本校設計學院台中聯展-「環球設計、齊力奮起」,訂6月26日在豐邑市政都心廣場揭幕,展期至7月1日

發布日期:2018-06-29

文/設計學院


 * * * *  

        本校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含碩士班)、時尚造型設計系、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創意商品設計系與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等五系,特別企劃精選傑出的畢業專題設計作品,並邀請最近舉辦的全國高中職創意設計競賽前三名,凝聚環球設計實力,在台中市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四樓舉辦聯展,於6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點30分舉辦開幕典禮,展期至7月1日。
        設計學院師生廣邀對設計創作有興趣的人士,蒞臨給予鼓勵與指導。
        此次聯展特別選在台中市市政路386號4樓,本校的台中人才培育中心舉辦,以「環球設計、齊力奮起」做為成果展的主題,為驪歌悠揚的畢業季增添佳話,也展現該校以辦學績效進軍台中都會區的決心。
        本校陳益興校長指出,本校自1996年成立視覺傳達設計科以來,隨著2000年之後國內設計教育潮流,本校持續屢創佳績,如今歷經22年發展,已經達到全院5系及1個碩士班之規模,實質展現在設計界引領風潮之雄心。
        本校,設計學院師資優良、環境優美、設備完善,值得有志在設計領域發展之學子加入。
        設計學院楊靜院長表示,本校雖位處純樸的雲林縣,但是透過此次到台中展出今年的優秀畢業作品,就是要展現本校的設計實力,同時展出本校舉辦全國高中職創意設計競賽前三名作品,發掘具有潛能的優秀設計人才,因此,特別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及指教。

 

活動聯絡:楊靜院長(電話:0952-164192)、孫傳仁老師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