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大 | 創意 | 創新 | Young 104級畢業典禮

本校於6月13日(星期六)下午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 | 創意 | 創新 | Young 104級畢業典禮

環球科大 | 創意 | 創新 | Young 104級畢業典禮

發布日期:2015-06-18

文/公共事務中心


 * * * *  

環球科大 | 創意 | 創新 | Young 104級畢業典禮

        本校於6月13日(星期六)下午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日間部、終身教育處及進修院校三部聯合畢業典禮,廣邀畢業生家長、貴賓、全校教職員生與會。今年主軸為「創意 創新 Young!」,期待畢業生踏出校門後,仍然秉持一顆年輕有朝氣的心,懷抱創意,勇於創新。

        今年三部畢業生約1千餘名出席,頒授碩士、學士及專科部副學士等學位,並頒獎表揚德、智、體、群育共120餘位代表。許舒翔校長於致詞中談到,期待每位畢業生都能帶著在環球所學的專業與經驗,繼續懷抱創意,勇於創新,並記得環球科大永遠給予校友最大的支持。

        罹患先天成骨不全症陳彥廷同學亦是今年的碩士畢業生,除了榮獲教育部的特教獎學金外,還有學校感念彥廷身障心不障、努力活出精彩的生命,特別由李進勇縣長及許文志創辦人合頒「環球楷模:奮發向上獎」以資鼓勵。彥廷在感恩致詞中表示:感謝創辦人、董事長及校長無私的奉獻並給予我非常多的支持,感謝師長們的關懷、同學們的鼓勵。彥廷的父母親當場更表示:因為學校妥善的照顧彥廷,讓她倆可以無後顧之憂﹑努力工作。甫獲2015年總統教育獎的李佳鎂同學,亦在本次典禮中接受表揚。不只是彥廷﹑佳鎂,環球治校對弱勢的支持與照顧,一直以來從不懈怠。

        除溫馨感人的勉勵致詞與授獎儀式,另特別安排熱鬧多元的表演活動,曾於台視我要當歌手比賽脫穎而出的環球科大學生顏伊雯現場演唱,並結合馬拉威學生的武術表演;Mafiafox女子舞團展現熱舞;曾獲103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動態才藝競賽第一名的扯鈴社亦在現場大展技藝。此外,由在校生代表率領原住民學生及境外學生著傳統特色服裝,為畢業生獻上祝福之語;畢業生代表為本年度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的羅敏耀同學,他除了對親臨現場的母親表達感謝養育之恩外,並帶領全場畢業生向家長與師長行謝禮。

        在驪歌與校歌輕唱聲中,許舒翔校長最後率全校師生,以「今日環球人、明日揚名全球」祝福並期許即將成為「環球校友」的畢業生,珍重再見,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

 

 123

 校長致詞

 

 扯鈴社表演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