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27週年校慶-「環球有愛、齊圓美夢」

環球科技大學27週年校慶-「環球有愛、齊圓美夢」

發布日期:2018-10-13

文/課外活動組


 * * * *  

      本校27歲了!今日(星期六)上午09:30在本校存誠樓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校慶慶祝大會。校長陳益興表示,學校從10月份起為期1個月的校慶慶祝系列活動,包含了在地文創市集、環球有愛-環球志工日、教職員工家庭日、社團博覽會暨全校園遊會、系友回娘家、創意歌曲比賽及樂活體育競賽等系列活動,使今年的校慶系列活動更加豐富多彩。
      本校27週年校慶慶祝大會貴賓賀客盈門,包括: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黃月麗司長,許多高中職校長、副校長、秘書及主任,產學合作廠商,各縣市校友代表等都親臨大會祝賀,受到本校許文志創辦人,林素貞榮譽董事長,許淑敏董事長及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一起為本校慶生。
      今年的校慶系列慶祝大會活動以「根源感、光榮感、歡樂感和方向感」為規劃主軸,於典禮中播放璀璨27、光彩榮耀影片,影片中陳述106學年的各項事蹟,例如:硬體建設完成、重大辦學績效、師生國際(內)競賽優秀表現、教師學術成就、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與重大未來方向。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黃月麗司長表示,從學生參與國內外競賽屢獲佳績、國際發明賽得到金獎,再再證明本校的認真辦學品質,而雲林縣二手玩具屋經營、酸菜館的活化,顯現善盡社會責任,深耕地方,且又努力設立樂齡大學,更是落實終身教育的理念。
      陳益興校長表示,慶祝校慶不僅是緬懷過去,更重要是檢視現在,才能展望未來。現在的環球,師生在校內外的表現備受肯定,加以軟硬體設備新穎,校務發展更蓬勃、扶搖直上,面對嶄新的開始,學校發展仍需仰賴全校師生共同努力,除了優質之外,卓越和典範更是本校的遠景。相信環球人必能秉持一貫的創校精神,迎接未來、創造未來。期勉所有環球人心手相連,追求卓越,再創顛峰!
      另外,環球科技大學為全國第一所「志工大學」,為深化志願服務,持續落實「達成全校志願服務、擴大學生社會參與」之目標,特結合「環球志工日」共同辦理;在陳益興校長帶領2百多位環球教職員工生共同組成8個隊伍淨化社區,為雲198縣道及嘉新社區一起努力達到敦親睦鄰的良好關係。
      陳益興校長指出,為讓本校師生及附近鄉親共同擁有乾淨、清潔的生活環境,並增進本校師生與社區居民的良善關係,進而倡導「保育環境、愛護地球」的行動,希望藉此呼籲大家重視環境保護,充分展現「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的辦學成果典範。環球科技大學27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歡迎校友們以及各界貴賓共同參與,讓「環球有愛、齊圓美夢」!

聯絡人:陳駿林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33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