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旭硝子與環球科大舉辦『生態關懷.在地行動』宣言活動

旭硝子與環球科大舉辦『生態關懷.在地行動』宣言活動

發布日期:2015-07-15

文/觀光與生態旅遊系


 * * * *  

旭硝子與環球科大舉辦『生態關懷.在地行動』宣言活動 

 

日商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與環球科技大學、雲林縣野鳥協會、生態保育協會等單位合作,於104.07.15在環球科技大學共同舉辦『AGC(旭硝子)的生態關懷.在地行動宣言』,藉此展開與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生態旅遊系及環境資源管理研究所 為期五年的生態關懷活動計畫,希望藉由本活動,宣導企業內同仁對於生態環境保育的教育及重視。 

 

日商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成立15週年,以雲林為發展據點,促進世界玻璃產業發展外,更秉持著熱愛雲林及回饋鄉里的心,致力提昇雲林藝術文化發展及生態環境保護運動。該公司對於環保意識播種及促進不遺餘力,近五年來更藉由多元活動的辦理,鼓勵員工親身體驗、身體力行並且推展至家人。活動包含:每月工業區環境打掃活動、推廣自行車日、電動機車推廣並設置充電站、物品交換再利用、隨手關螢幕、省紙大作戰、計程車及社內車共乘、ADT公用腳踏車出借等。在公司大力推廣及支持之下,希望所有〞旭硝子人〞都能夠用行動保護環境,貢獻社會。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環球科技大學自我期許成為綠色永續校園,重視研究教學結合地方產業發展,特別是在地農業與生態保育議題。該校觀光與生態旅遊系長期推動諸羅樹蛙研究及保育行動,設立諸羅樹蛙綠標竹筍證制度及規劃相關生態旅遊活動,以促進農業與生態和諧。他盛讚旭硝子企業將環境關懷延伸至雲林在地的農業與生態議題,盼望該公司能樹立雲林企業社會責任的新典範。

 

旭硝子橋本溫人董事長亦表示:旭硝子集團自1907年設立以來,就以作為一個「創造更美好的地球、社會」提供貢獻的企業為目標。2000年,我們在台灣扎根。15年來,我們也矢志努力成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並以保護環境、貢獻社會為我們的企業的存在使命。本次很高興能與在地優質大學─環球科大共同合作舉辦環保活動,本活動為15週年社慶活動之一,希望藉由本活動,宣導企業內同仁對於生態環境保育的教育及重視。

 

 

*

 

 

 

*

 

 

 

*

Last Updated: 2020-03-25 09:22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