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善緣雲集、點亮環球」歡慶24週年校慶

「善緣雲集、點亮環球」歡慶24週年校慶

發布日期:2015-10-26

文/課外組


 * * * *  

本校以「善緣雲集、點亮環球」為主題,歡慶24週年校慶

 

本校於10月24日以「善緣雲集、點亮環球」為主題,舉辦「24週年校慶暨國際學習日」系列活動。由於本校目前有五百多名國際學生,所以包括慶祝大會、文創市集、國際學習日、跑車展示、園遊會及表演現場都充滿多元文化風貌。許舒翔校長表示,歡慶本校邁入四分之一世紀,也期許學校更加速國際化,成為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互相學習、一起成長的樂活大學。


校慶慶祝大會於上午十時在國際會議廳揭幕,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親臨會場同慶,貴賓包括:雲林縣張皇珍副縣長、斗六市謝淑亞市長、斗六高中劉永堂校長等數十位高中職貴賓,及遠從大陸及馬來西亞專程蒞臨致賀的貴賓。會場安排「善緣雲集」系列表演及感人的影片回顧;各個系友會也在會中成立聯合大會。這場溫馨且呈現多元文化的慶祝大會,在切蛋糕及一起高唱生日快樂聲中圓滿禮成。


今年的校慶活動,以「產業經營」、「在地經營」、「國際化經營」及「校友經營」為主軸,結合學生社團、公益團體、社區民眾、國際學生、校友及教職員工,協力完成園遊會及各項呈現青春活力和多元文化風貌的表演;在創意樓中庭吸引大量來賓的文創市集;充滿國際交流氣氛的國際學習日活動等,多項各具趣味的規劃,串聯出一整天既熱鬧又溫馨的氛圍。


許舒翔校長指出,本校立足在地、迎向國際,在全體環球人的努力下,一起歡慶學校發展茁壯至目前之宏模。也期許環球未來更加速國際化,再提昇教學、研究及服務的效能,早日實現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目標。


本校喜愛跑車的師生特別在當天邀聚各地同好,在愛月樓廣場展出數十部人稱"東瀛戰神"及"Godzilla"的GTR R35跑車,而主辦單位也難得限量開放喜愛GTR跑車者體驗乘坐的感覺,因此,吸引許多人到場欣賞各式各色的GTR跑車,,許舒翔校長和多位貴賓都應邀坐上超級跑車的駕駛座,為24週年校慶活動增添青春氣息。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