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5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李佳鎂舉辦「觀․心」創作個展

2015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李佳鎂舉辦「觀․心」創作個展

發布日期:2015-10-14

文/諮商與就業輔導中心


 * * * *  

罹患海洋性貧血重症仍熱心公益的2015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李佳鎂,14日在環球科大藝術中心舉辦「觀․心」創作個展,展現生命能量。

 

榮獲「2015年總統教育獎」的環球科技大學學生李佳鎂,是一位海洋性貧血重症患者,也是才華洋溢又熱心公益的創意人。她為展現生命能量,頌揚追求真善美人生之甜美過程,於14日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辦「觀․心」創作個展。李佳鎂歡迎大家來和她分享以正面思考、樂觀面對,迎向美好人生的心路歷程,並希望為社會撒下熱愛生命的種籽。

 

環球科大多媒體動畫設計系三年級李佳鎂同學雖然患有先天海洋性貧血,需長期服用排鐵劑以及定時的輸血,但她追求美好人生的勇氣與決心,並不被先天疾病所限制,反而發揮創作長才,努力回饋社會、傳遞溫暖,也因而榮獲2015年總統教育獎殊榮。

 

李佳鎂表示,希望藉由本次創作個展,讓與會來賓及師生從欣賞畫作的過程中,看見生命的堅韌與無限可能,更希望透過個展傳遞正向與感恩的精神,鼓勵他人積極向善、樂於助人,並期許未來有能力時,竭盡己力以回饋社會。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生命的本質在於個人本身如何看待生命,李佳鎂同學在生命歷程中,經歷較為特別的成長過程,讓她懂得心存感念與珍愛生命,並透過藝術創作來豐富與記錄自己的生命故事。期許藉由此次創作個展,將生命中的光與熱,分享給來賓及本校師生,並將正向能量溫暖社會上每個角落與族群,創造出每個人在有限生命中的價值與貢獻。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