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創佳績- 勇奪「激揚青春•創夢榕台」優勝獎盃

本校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創佳績- 勇奪「激揚青春•創夢榕台」優勝獎盃

發布日期:2019-11-05

文/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


 * * * *  

      本校「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進駐之行銷管理系師生團隊,代表本校參加全球徵件的「“激揚青春•創夢榕台”海洋經濟創新創業大賽」,歷經三個階段的初賽,總決賽於10月21日在中國大陸福州馬尾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總成績公布,本校團隊勇奪優勝獎,也獲得大陸各大媒體競相報導。這組優勝團隊回到學校,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本校是在該項創新創業大賽中唯一得獎的台灣大學校院隊伍,成員包含實踐基地吳珮慈老師,以及行銷系創業團隊鄭育朋、古秀桃、阮氏竹芳、林應雯等四位學生。該隊行銷系吳建明主任表示,本項賽事歷經8月15日至10月21日兩個多月,其中舉辦三個階段的初賽之後,從完成全程賽事的全球各公私立大學參賽隊伍中,遴選出前44強的隊伍,再由晉級的全國前17強參與決賽。競賽歷程競爭者眾,包括初選篩選出的44組、到進入前17強的隊伍,不乏國立大學學生隊伍,本校學生能從中脫穎而出、超越其他隊伍、奪得優勝獎,令全校師生振奮。
      本校沈健華校長暨實踐基地執行長獲知這項訊息之後,立即致電祝賀創業團隊獲獎,並表示,本校教師重視引領學生參與實作課程,鼓勵系所教師協助學生創業團隊,進駐研究發展處「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落實養成在學校所學無縫接軌職場的實踐能力,再加上與廠商實質合作,讓學生強化實務技能並建立就業信心,為目前學校發展重點策略之一。代表出賽的師生勇奪優勝獎,具體落實技職教育「做中學、學中做」特色的明證。

聯絡人: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吳珮慈經理(電話:0923-833082)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與創新發展中心 蔡銘祝主任(電話:0919-252676)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