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保之光、節能典範-本校通過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

環保之光、節能典範-本校通過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

發布日期:2019-11-18

文/總務處


 * * * *  

    本校長期致力於建構綠色校園,導入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為環境保護恪盡心力,並且為師生樹立環境教育的典範,在108年10月正式順利通過經濟部能源局的驗證審查,為本校的環保校園再增添光榮紀錄,也是環保之光。
    本校以永續經營為宗旨,配合國家節能政策及教育部大學發展政策,強調校園低污染、省能源、無災害,建立並落實完善的能資源管理系統,及環境安全衛生管理制度,並為大學校園樹立節能典範,特別導入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
    近半年來,本校各處室在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簡稱綠基會)的輔導下,歷經凝聚全校共識、人員教育訓練、研習、考核、能源政策制定、作業程序導入、能源績效指標建立、設備管理操作SOP制定等一系列程序後,正式順利通過經濟部能源局的驗證審查。
    本校吳豐帥副校長於11月8日,代表學校接受經濟部能源局的證書頒證後表示,全體同仁配合學校政策,順利導入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將會大幅提升全校能源使用效能,有效節省水電支出,並為環球科大永續經營理念樹立節能減碳典範,也為學生的環境教育提供極佳教材。

聯絡人:總務處 游景新老師
電  話:05-5370988轉240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