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育成中心輔導臺旺食品公司榮獲104年經濟部大獎

育成中心輔導臺旺食品公司榮獲104年經濟部大獎

發布日期:2015-11-04

文/研發處


 * * * *  

育成中心輔導臺旺食品公司榮獲104年經濟部大獎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104年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破殼而出企業」評選,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由本校推薦,從全國近100所育成中心推薦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評選為全國15家創新優質亮點企業,為本校的產學合作及輔導能力再添光彩。

臺旺食品公司創辦人陳麒升,累積20餘年的食品產銷經驗,為致力於農產品深層加工,讓傳統農產品有更多元的使用方式,於2011年4月在雲林科技工業區,設立全新的食品製造工廠,並於翌年申請進駐本校育成中心,有效引進學界能量,在本校推薦之生技、設計、行銷、管理等輔導顧問團隊全方位協助下,不斷突破創新,業績更大幅成長,符合推薦資格,終能順利得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對得獎企業,將給予公開表揚及出版專刊廣宣,更可讓得獎企業提昇品牌形象與價值。

本校歷年來推薦並獲選為「破殼而出企業」獎項的企業包括:蜜蜂故事館股份有限公司(99年獲獎)、瑞春醬油有限公司(101年獲獎)、源順食品有限公司(102年獲獎)及盛發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3年入圍)。這些獲選入圍的公司,均已成為所屬產業領域的領頭羊企業。

許舒翔校長特別派請沈健華副校長率同本校育成輔導團隊親臨臺旺食品公司道賀。沈健華副校長指出,此次,臺旺食品公司獲獎,再度證明環球科大對經營產學合作投入的用心與成效,相信臺旺食品公司也將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