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在「秋季縣長盃體育競賽之游泳錦標賽」勇奪53面獎牌

本校在「秋季縣長盃體育競賽之游泳錦標賽」勇奪53面獎牌

發布日期:2019-11-21

文/運動保健與防護系


 * * * *  

    雲林縣第二大體育盛會「秋季縣長盃體育競賽之游泳錦標賽」,於108年10月27日在縣立游泳池開賽,本校選手總計勇奪53面獎牌,使體育界為之側目,也激勵了本校其它比賽項目的選手,更努力訓練,以爭取卓越的成績。
    本校的游泳選手,由運動保健與防護系陳聰獻老師及其指導團隊的悉心培訓下,在這項錦標賽中戰果輝煌,共囊括53面獎牌,尤其運保一甲陳維青在50公尺仰式、100公尺自由式及100公尺蛙式競賽中,擊敗雲科大好手奪得金牌,最令各界矚目。
    本校運動保健與防護系陳昶旭主任表示,因應教育部體育署推動國人「自發、樂活、愛運動」之計畫,運保系長期與業界(清泉灣健康世界)合作,投入全系的優質師資,共同營造雲林縣運動風氣,全系師生也發揮專業,藉以使在地民眾理解運動保健與防護的重要性,促使民眾從打造個人健康為起點而開始運動。
    未來,除了持續推動實務技能之外,本校運保系亦將致力於社區服務,提供多元的師資團隊,更期望將運動保健與防護的專業,推廣與運用在全縣各個角落,使每一位雲林縣民都能熱愛運動、樂活健康。

聯絡人:運動保健與防護系 陳聰獻副教授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