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舉辦「2019第一屆環球盃遊戲教育博覽會」

本校舉辦「2019第一屆環球盃遊戲教育博覽會」

發布日期:2019-11-26

文/幼兒保育系


 * * * *  

    本校幼兒保育系為促進高中職、國中、小學不同階段之學生對遊戲教育探索與實踐之重視,於民國108年11月23日在本校創意樓中庭及DC209、DC311等教室,舉辦「環球盃遊戲教育博覽會」,並邀請中華民國遊戲教育協會協辦,吸引許多對遊戲教育極具興趣的人士與會。
    承辦本次博覽會的本校幼保系李皓鈞副教授表示,博覽會參加對象為高中職、國中小等教師,高中職、國中及小學等學生,以及對遊戲教育有興趣之社會人士。本項活動是以「桌上遊戲」(簡稱桌遊)為主軸,透過共玩、娛樂、學習等元素,一起體驗「不插電」遊戲之樂趣。參與之教師需學習如何微翻轉遊戲式教學,使教學充滿活力,讓學生在遊戲中成長,且過程充滿喜樂。
    活動中,結合「桌遊」與「十二年國教課綱」跨領域之合作、共同探索等方式,開啟學生多元視野,提升學生實作專業知能。因此,藉由本次活動,強化彰雲嘉南等地區,具了解遊戲教育及其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員共同參與,並攜手打造彰雲嘉南等地區具專業導向之全方位遊戲事業版圖。

聯絡人:幼兒保育系 李皓鈞副教授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