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設計學院於11月27日舉辦「2019文化創意與設計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校設計學院於11月27日舉辦「2019文化創意與設計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

發布日期:2019-11-27

文/視覺傳達設計系


 * * * *  

     本校設計學院於11月27日在本校創意樓教學演溝廳,舉辦「2019文化創意與設計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由本校葉燉烟副校長主持開幕式,師生及相關人士二百餘人與會。會中邀請國內外設計創新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專題演講,及進行論文發表。本校設計學院高從晏院長表示,研討會內容掌握社會脈動及國家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促進設計創新之國際交流,對於開拓設計學院學生的國際視野,極具啟發性。
     研討會邀請日本東京工藝大學工學院媒體暨影像工程學系系主任德山喜政教授,演講「健康和復健用遊戲的開發」;馬來西亞雙威大學藝術學院藝術與設計系黃俊豪教授,演講「領導設計企業的未來」;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李新富教授「環境媒體的創新趨勢與發展特色」。研討會也進行六篇論文發表,有效精進學生的設計專業及學術能量。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蔡志英主任指出,本項研討會由視傳系承辦,創意商品設計系、多媒體動畫設計系、時尚造型設計系及創新設計技術研發中心協辦,是動員全校師生悉心辦理的國際學術活動,成為設計界的盛事,也是學生累積辦理活動及學術發表經驗的大好機會。

聯絡人:視覺傳達設計系 蔡志英主任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3550或355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