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9亞洲區域經濟發展國際學術研討會-發展綠能產業創造地域經濟共榮共享」於12月6日在本校舉辦

「2019亞洲區域經濟發展國際學術研討會-發展綠能產業創造地域經濟共榮共享」於12月6日在本校舉辦

發布日期:2019-12-06

文/管理學院


 * * * *  

      本校管理學院、觀光學院、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12月6日在本校教學創意樓會議廳舉辦「2019亞洲區域經濟發展國際學術研討會」,針對「發展綠能產業、創造地域經濟、共榮共享」以創造地域經濟的實務做法與經驗,進行研討與交流。雲林縣張麗善縣長及本校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都親自與會期勉及交流。
      會議邀請發表專題演講的學者專家包括:雲林縣政府建設處李俊興處長、日本明治大學名譽教授伊藤正昭博士、日本拓殖大學名譽教授今村哲教授、印尼金光集團 (Sinar Mas Group)新加坡區國家總裁Bernard Tan總裁、馬來西亞拿督丁重誠博士、國內相關領域知名學者及在地綠能產業經營者和代表,為我國大力發展綠能產業的政策,研討可長可久的方略。
      本次研討會將以「發展綠能產業、創造地域經濟、共榮共享」、「如何運用大學產官學合作研發能量,促進綠能產業發展與創新經濟效益」為雙主軸,分別舉辦「國際交流論壇」及「實務與學術論文發表會」,邀請5位專家學者分享對綠能產業的創新、理論應用和產業永續經營、策略發展管理等議題,進行交流論壇;同時進行學術論文發表60篇,總計約600人次參與。本次研討會期能促進各界相互借鏡及學習成長,增進產業界代表、企業主的國際視野,接軌國際與區域綠能產業發展趨勢,亦為亞洲區域經濟整合發展、人才培育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進而強化綠能產業之發展,以創造地域經濟競爭力。

聯絡人:管理學院 許聖傑院秘書
聯絡電話:05-5370988 轉 400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