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主辦「2015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

主辦「2015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

發布日期:2015-12-04

文/管理學院


 * * * *  

環球科技大學主辦為期三天的「2015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國際研討會-生物科技與特色產業發展」,於25日在該校開幕,並邀集國內及日本、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的學者專家專題演講及進行座談。26日和27日則安排參訪研討會主題相關產業,期盼藉此為雲林縣的生物科技與特色產業梳理出發展之大方向。

這項研討會是由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及研究發展處產學創新發展中心(育成中心),及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共同主辦,除了邀請大陸天津工業大學王革博士及鄭銳洪博士、日本拓植大學三代川副校長及今村哲博士、馬來西亞理科大學Laleh Bordbar羅蕾博士,及國內相關領域知名學者及在地生技產業界領袖和代表,針對亞洲區域經濟與地方產業發展的實務做法與經驗進行研討與交流之外,也吸引對生物技術與特色產業發展有興趣的師生及各界人士熱烈與會。

這項研討會的主軸是「如何運用大學產學合作研發能量提升生技產業與地方特色產業發展」,邀請多位學者發表專文,分享各大學的成功案例與執行經驗、成果,會中並發表113篇學術論文,參與者達400人次,以期促進各界相互借鏡及學習成長,增進與會產業界代表及企業主國際視野,並接軌國際生技產業與地方特色產業發展趨勢,進而強化地方產業之競爭力,為亞洲區域經濟整合發展、人才培育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