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防疫總動員——環球科技大學教職同仁排班協助量測體溫

防疫總動員——環球科技大學教職同仁排班協助量測體溫

發布日期:2020-03-04

文/學生事務處


 * * * *  

      本校自109年2月25日開學起,為落實針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防疫工作,全體總動員,由教職員工輪流排班,於學校大門及側門口為進入校園的人員量測體溫,以確保全校師生的健康。全體教職員工生都全力配合體溫量測,對防疫信心十足。

      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本學期延後至109年2月25日開學,全校在寒假期間徹底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全面啟動三層防護機制。除針對全校教職員工生進行關懷調查,了解寒假期間旅遊史外,也著手進行校園環境與教室空間的消毒清潔;此外全校教職員工更全體動員,於各個時段輪流排班,在學校大門及側門服務進入校園的師生、家長及訪客們量測體溫,若有發燒情形,則婉拒進入校園並建議返家休養。全校教職員工都慎重執行防疫工作,也希望讓校園的防疫工作更為完善。

      學校大家長沈健華校長表示,面對開學後的疫情防範,全體教職同仁都有責任保護自己及同學們的健康,學校除了募得廠商所捐贈的消毒水備用、落實環境清潔外,更宣導師生都須確實做好個人衛生清潔,也希望藉由全體教職同仁的協助,在學校的主要出入口進行量測體溫的重要防疫工作,同時溫馨提醒進入校園的師生、家長及訪客,務必戴口罩及加強自我衛生清潔的重要性,幫助校園隨時做好防疫工作。

時間:民國109年3月4日

聯絡人:胥嘉芳 學務長

電話:05-5370988轉230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