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首開長期照服員師資培訓班開訓

本校首開長期照服員師資培訓班開訓

發布日期:2020-04-08

文/推廣教育暨職業訓練中心


 * * * *  

  本校訂於109年4月8日開訓的照服員訓練班,做為「長照特色」的起手式,實踐沈健華校長的治校理念——「成為中部地區私立科技大學健康產業人才培育的標竿學校」,因此全校都積極準備並寄予厚望。
訓練班的特色,是以培育雲林未來的長照師資與在地照顧服務員為主軸,落實培訓具備長期照顧相關實務師資與專業人才為願景。沈健華校長表示,雲林縣目前人口老化高居全國第二位,65歲以上人口數為12萬6千人,迫切需求長照人力。本校期盼為雲林縣培育具有長照專業技能的實用人才,同時為在地增加就業機會,進而為全國長照產業注入優質的專業人力。
訓練班敦聘具有實務經驗的專業師資,包括過去20年來往各國,學習老人與身心障礙照顧及照顧者訓練規劃的知名長照師周傳久老師、推動Plahan台中市原鄉長照服務網絡服務計畫,同時也是本校健康照護推動辦公室林依瑩執行長、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張儀芬組長等重量級師資,將運用完備且系統性的課程規劃,讓本校成為長照人才的培力大學,為雲林打造「幸福長照、長照幸福」新體驗基地。

565453a1469f15081404e14a1f9a597d

97b817c4ecf43ae3d8c02180505a2f15

5ac025443833663d59b268d1631fc3ae

聯絡:推廣教育暨職業訓練中心 李純誼主任
電話:05-5370988轉268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