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幼吾幼-潔淨的愛」公益活動—本校時尚系、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邀大家支持公益

「幼吾幼-潔淨的愛」公益活動—本校時尚系、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邀大家支持公益

發布日期:2020-05-15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以「幼吾幼-潔淨的愛」為主題,於109年5月15日在本校存誠樓MA506會議廳,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經費捐助學生購買材料,製作250瓶乾洗手。隨身攜帶的乾洗手將全數捐贈雲林縣三所育幼院,使育幼院裡的大小朋友將潔淨之愛隨身攜帶,在更多角落感受愛的力量,一起營造充滿愛心的公益社會。環球科大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及沈健華校長都親臨盛會。
      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為支持在地弱勢團體,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的支持,由學生運用化妝品調製的專業,使用95%酒精、蒸餾水、甘油、蘆薈凝膠以及洋甘菊精油,製作乾洗手,使育幼院的小朋友在漫長的防疫工作中持續擁有保護力,延續專業與喚醒在地弱勢的關懷。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別於活動中製作250瓶隨身攜帶乾洗手,贈予雲林縣一心、長愛家園及信義等三所育幼院,呼籲社會大眾注意疫情,同時發揮愛心支持公益。
      在時尚系林泳瀠主任的號召下,系上教師帶著學生捲起衣袖,以沒有課程的空堂時間,進入實驗室製作防疫用的乾洗手,希望育幼院童可以隨身攜帶來提升防護力,透過自己的力量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時尚系大一的楊婷婷同學表示,高職讀建教班,高三就赴業界實習,接觸到的人比較多元,也注意到台灣社會不同階層,各有不同的生活與經濟能力。得知系上要尋找志工製作乾洗手並捐贈給育幼院童,立刻決定用自己所學及專長,幫助這些弱勢的小朋友,內心感覺很滿足。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該集團長期致力於回饋社會,協助與捐贈許多弱勢團體,因為新冠病毒疫情,景氣及許多活動受到影響,感謝本校時尚系全體師生鼎力相助,繼3月份同學們製作口罩套捐贈創世基金會的愛心義賣後,這次製作隨身攜帶的乾洗手協助雲林縣在地弱勢的孩子,讓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透過捐贈材料費用,將愛更加延伸,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集團捐贈50萬元,讓這群有愛心又努力學習的學生有更多支持,也期許時尚造型設計系可以發揮更多專業在社會服務上。

 

0a47a907f55c610642e964aa2f02385b102a273f9b822424160c1b7eb5b5fe0f 590cd8fe997979abb4fae7969f2f2896 be0be25d67e20c1b1c2cd3fdfe12080f e6684012a83775c29372d4ee728a8581

聯絡:時尚造型設計系 林泳瀠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