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受委託培訓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禮賓親善大使

本校受委託培訓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禮賓親善大使

發布日期:2021-01-30

文/秘書處


 * * * *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定4月在雲林縣開賽,由環球科技大學承辦禮賓親善大使培訓及統籌調度。環球科大結合在地的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及義峰高中等學校,共計招募67名禮賓大使,於110年1月30日及3月6日,在環球科大進行兩場次培訓及研討。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這是青年學子體驗參與大型活動的好機會,屆時一定會使各界有賓至如歸的評價,為雲林縣締造另一項榮耀。

110年全中運訂於4月17日至22日,以「雲林上場 精采飛揚」為主題開賽,預計有來自台灣各地的11,000名選手,分21項競賽種類展開競技,是雲林縣難得一見的大型比賽。環球科大許文志創辦人於34年前在雲林縣長任內,爭取到全中運首度在雲林舉辦,暌違數十年後再度承辦的雲林縣政府非常重視,特別委請環球科技大學統籌大會禮賓親善大使的培訓及調度。

曾經應邀參與「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等多項大型活動的環球科大禮賓大使,本次出動33位禮賓大使,並結合雲林科大17位、虎尾科大9位及義峰高中8位,共計67位經驗豐富的禮賓同學,於1月30日在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教學演講廳,邀請專家與全體禮賓大使齊聚一堂,進行第一場培訓、規劃及演練;同時也預計在3月6日辦理第二場培訓。

第一場次的培訓主軸是基礎保養與髮妝造型;第二場次的培訓主軸是儀態與應對。參與指導的專家包括總統府交際科梁崇偉前科長、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陳美齡老師、環球科大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歐子廷組長及企業培訓專業教師林致豫老師。

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技大學禮賓大使結合縣內相關學校的禮賓同學,一起學習國際禮儀、體驗參與大型活動的機會,不但能夠增進多項就業技能,同時也為雲林縣爭取榮譽,這正是技職教育「做中學、學中做」的典範,全校師生都備感榮耀。

 

45d9a46f01b6d588941314825567734d

029e2d145486ce3ca3b0d349e2a708b0

51493178a782958a2ffc65520d1d6ddb

c83a9fdd71f5ab5758a1d3e706a25498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