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雲林之光 —環球科技大學中企所黃國庭研究生榮獲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楷模

雲林之光 —環球科技大學中企所黃國庭研究生榮獲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楷模

發布日期:2021-03-30

文/企業管理系


 * * * *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碩士班二年級黃國庭同學,今年在雲林縣110年度優秀青年評選會議中脫穎而出,榮獲雲林縣110年社會優秀青年楷模,應邀到雲林縣各界慶祝110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隆重表揚,並安排參訪縣政府、縣議會及斗六市公所等單位,和相關首長座談,表達青年人關心社會的心聲。

 此項表揚是從各界推薦之優秀青年中,決選出代表雲林縣年輕世代的精神,並依照個人的專長、職業代表性及服務社會各方面表現,評選出30位優秀青年。獲獎的黃國庭目前服務於義峰高中餐飲科,為了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同時在環球科大中企所碩士班進修,並致力於連鎖餐飲業知識移轉進行研究,成果備受讚揚。過去曾榮獲莫斯科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銅牌(防滑吸附式刀座架)、環球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創意組-冠軍、並積極輔導學生參與各項料理大賽和飲料調酒比賽,榮獲多項優異獎牌,更於2020年創立義峰高中飲料調酒社和facebook,藉由平台傳達技職教育理念;此外,也擔任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協助雲林縣政府辦理2020魅力虎尾耶誕嘉年華和2020綠料理達人PK競賽等活動,用專業服務社會,繁榮地方。

28683441f231045d7ba34bbd96144bf7 

環球科大企管系陳婉瑜主任表示,企業管理系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碩士班辦學至今已屆17年,積極培育「創業精神、技能專精及務實致用」的中小企業營運專業人才。系上師長也積極輔導同學參加國際發明展,並連續多年獲得國際發明展大獎,今年中企碩黃國庭榮獲110年社會優秀青年楷模,全體師生無比歡欣,期許每位同學要做一個有抱負、有理想、實實在在的中小企業千里馬,將所學致力於服務社會。

環球科大企業管理系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碩士班成立於2004年,是全國第一所以「中小企業營運管理專業知識」為教學及研究主軸的學術單位,遵循校訓秉持「存誠務實」的辦學理念,積極培育青年企業人才,返鄉創業創新,落實推動台灣微型企業的發展。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