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美容造型設計系羅秀麗同學勇奪OMC2016世界盃美髮美容大賽金牌

發布日期:2016-04-16

文/美容造型設計系


 * * * *  

美容造型設計系羅秀麗同學勇奪OMC2016世界盃美髮美容大賽金牌

 

本校美容造型設計系師生前往韓國,參加OMC美髮美容世界協會舉辦的2016世界盃美髮美容大賽,其中羅秀麗同學於29日晚間的決賽中,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勇奪夢幻髮型金牌獎,為台灣爭光。許舒翔校長表示,學生榮獲這項美髮美容界最頂尖競賽的最高榮譽,印證了台灣時尚流行技術的高超水準,所以,全校師生都興奮準備迎接這支勝利隊伍凱旋歸來。

 

美造系的選手是各項美髮美容競賽的常勝軍,本次參加OMC2016世界美髮美容大賽,結果不負眾望,勇奪一個金牌,三個銀牌,一個第四名與兩個第五名。包括:夢幻髮型金牌-羅秀麗;資深女士時尚類團體組銀牌-羅秀麗,陳佩雯;資深女士時尚類日間髮型銀牌羅秀麗,第五名陳佩雯;彩妝團體組第四名-楊舜羽;青年組男士時尚類第五名-邱群育。

 

許舒翔校長指出,榮獲夢幻髮型金牌獎的羅秀麗同學來自馬來西亞,到本校就學多年努力不懈,本次作品白色的羽翼,是用頭髮做成的髮片,非常精緻、時尚且極具創意,勇奪金牌實在是實至名歸。還有,本次指導選手的莊雯如老師,畢業於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時代也曾榮獲OMC世界大賽的最高榮譽獎項,顯見本校美造系已經成為美髮美容高手的養成所,全校師生都與有榮焉。

 

莊雯如老師和獲獎的選手們異口同聲表示,初到環球科大讀書時,就感受到學校對學生適性發展的強力支持,校長及老師們總是給予學生良好的空間、照顧與發揮的機會,所以,很高興與全體環球人分享得獎的榮耀,也很歡迎有志於美髮美容工作的學子們,一起到環球科大美造系實現理想。

 

*

 

*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