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舉辦「第七任校長就職典禮&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動土典禮」,校長陳益興強調「傳承既有優勢、提升學校優質品牌」

本校舉辦「第七任校長就職典禮&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動土典禮」,校長陳益興強調「傳承既有優勢、提升學校優質品牌」

發布日期:2016-08-03

文/秘書處


 * * * *  

本校舉辦「第七任校長就職典禮&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動土典禮」,校長陳益興強調「傳承既有優勢、提升學校優質品牌」

本校於8月1日舉辦「第七任校長就職典禮&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動土典禮」,新任校長陳益興博士強調,將為環球科技大學「傳承既有優勢、提升學校優質品牌」。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則期許,環球已經奠定穩健的基礎,相信以陳益興校長深厚的學養和經歷,再加上奉獻教育的使命感,一定能使環球的辦學績效更上一層樓。

本校前任校長許舒翔博士於5月份出任考試院考選部政務次長,學校乃辦理校長遴選,由陳益興博士膺任。陳益興校長早年畢業於新竹師專,接續獲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民國68年教育行政高考第一名。曾任國小教師兼主任、教育部社教司從科員至專門委員、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館長、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教育部中等教育司司長、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館長、教育部常務次長及政務次長、明道大學講座教授等,已獻身教育相關職務長達40年。

就職典禮在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辦,包括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立法委員劉建國、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斗六市長謝淑亞、數十位大學及高中職校長和相關主管、陳益興校長之各界親友、雲林在地的產官學代表、本校校務顧問及校友會代表等貴賓出席。本校許文志創辦人、許淑敏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等引領在校師生代表,在現場熱烈歡迎各界貴賓,成為雲林教育界的年度盛事。

就職典禮禮成之後,轉往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此座大型的新穎建築物,基地面積約6千4百平方公尺,高度19公尺,樓地板總面積廣達8千平方公尺,分為學生活動中心及體育館兩個功能量體,;學生活動中心將規劃為課外活動組、學生社團辦公室、體育室及運動保健與防護系相關專業教室;體育館將具備舞台、球場、大型活動策展及集會等多功能用途;可容納約2千人,預計於民國106年12月完工,屆時將成為一座充份滿足師生需求且可提供社區活動使用之設施。

陳益興校長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環球科大的發展,未來將落實辦學宗旨、發揚卓特校風;傳承既有優勢、提升優質品牌;整合作為、穩固生源;力行強本政策、倡導勤儉奮進;擴大進修推廣教育績效;通貫產學鏈結、輔成學以致用;營造多元特色大學;建置研究基地、關懷在地並接軌國際;結合各方資源、增進師生機會;擴展策略聯盟、組成永續社群。

許文志創辦人及許淑敏董事長都對陳益興校長深表期許,盼望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中,加速達成引領環球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目標。

 

*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