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旅館管家社」以愛出發 激發學生自信、勇敢展現自我

環球科大「旅館管家社」以愛出發 激發學生自信、勇敢展現自我

發布日期:2022-03-25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旅館管家社」以愛出發,致力於激發學生自信、勇敢展現自我。最近於民國111年3月18日舉辦「職場面試口語表達技巧」課程講座,邀請校友林致豫老師,分享履歷表撰寫技巧與面試口語表達技巧,再以實作安排學弟妹練習自我介紹及自我行銷,思考問題解決方案,以便自己在眾多競爭對手面前脫穎而出。參與講座的學生都認為非常實用。0dbf977af5a1f9648a76a56dea9d6de1 aaa19cfcb19774a174e9570b85d92b62 f9d6d8ce1d9692f81073d4cc633582e0 

這項課程使學生有自信的展現自我,使即將要去實習面試的學生和即將畢業的學生,獲得充裕的時間預做演練,也可以利用這堂課,預先做好進入職場的心理準備,所以,活動過程中互動熱烈。

本次活動經過一個多月的籌辦。負責籌辦的蔡依妏副社長表示,活動是社員間充分溝通後的共識,從服裝衣著、防疫措施、講師接待到課後的餐會聯誼交流,大家都展現管家以愛發展出貼心和細膩的做事態度,令人備受感動。環球科大旅館管家社係以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現有旅館課程為基礎,加值培訓對旅館經營和服務有熱忱的同學,社團的目標是以旅館金鑰匙服務為標竿,規劃具台灣人情味的獨特服務訓練。

環球科大旅館管家社學生的競賽成績及服務接待,都具有亮麗的成果。社長郭柏祥表示,社團是創造以愛為出發點,並以學生需求為導向,客製化社團課程,內容包括安排旅館參訪、餐飲服務、客房整理、禮賓接待、服務禮儀、歷史和宗教文化探訪、生態導覽、校園解說及茶文化等,兼具服務與知識的課程,以完備學生具有個人獨特的管家素養。

旅館管家社榮獲110學年度社團評鑑學藝性社團【優等獎】;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丁一倫老師獲得【優良指導老師獎】之殊榮,社團成果表現優異。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