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賣菜女孩翻轉人生的佳話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為學生圓夢

環球科大賣菜女孩翻轉人生的佳話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為學生圓夢

發布日期:2022-06-24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趙婕妤同學,從小幫忙家裡在西螺種菜、賣菜,在學校也是努力不懈且積極奮鬥,畢業時以成績優異獲頒智育獎,並選擇繼續就讀環球科大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碩士班。趙婕妤同學的事例,顯現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為學生圓夢,創造賣菜女孩翻轉人生的佳話,具體實現環球科大為青年實現夢想的辦學宗旨。

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丁一倫主任表示,趙婕妤同學在校期間成績優異,更熱心參加社團,帶領同學辦理活動,也剛從新竹國賓大飯店A-CUT餐廳廚房完成實習,由於工作表現優異,得到餐廳主管的賞識,也獲得留任的機會,專業表現非常優秀。

趙婕妤同學謙虛地說,感謝師長教導,特別是環球科大的獎學金,一次又一次幫助度過經濟壓力,提供安心念書的機會。因為,家裡經濟境況雖然不佳,但是父母從未讓孩子挨餓受涷,所以,深知唯有更加努力,才能回報父母的辛勞。

環球科大致力大學教育的社會責任,有優質的師資和完善的教學設備,提供菁英學生和弱勢學生獎學金,對於照顧雲林的子弟也特別用心,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是中部地區唯一有觀光、餐飲和旅館專業課程的科系,以培養旅館專家、餐飲精英和旅遊玩家為目標,為觀光和餐旅業界培育許多傑出的人才,使貧困奮發的女孩翻轉人生,備受家長與青年學子讚許。

14a62e5360414d961ace781e21432f15 38988c13f0201b753780e84740fc1f3c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