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6月10日傍晚舉辦106級畢業典禮,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隆重歡送畢業生

本校於6月10日傍晚舉辦106級畢業典禮,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隆重歡送畢業生

發布日期:2017-06-10

文/秘書處


 * * * *  

        本校於6月10日傍晚,在愛月樓前廣場舉辦106級畢業典禮,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隆重歡送各學制近1600名畢業生。陳益興校長率全校師生,祝福即將成為「環球校友」的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典禮現場既溫馨又熱絡。


        本校目前全校在學學生有七千多名,今年各學制畢業生包括:日間部及碩士班8百多名、終身教育處近5百名及附設進修校院2百多名,在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校長陳益興博士、家長、全校師生,與考試院考選部許舒翔政務次長、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楊敏玲司長等各界貴賓祝賀聲中,揮別母校。


        今年的畢業季系列活動強調莊嚴隆重,也兼顧溫馨感性,由5月下旬在湖畔餐廳舉辦的藝術角落音樂會揭開序幕,接續的活動包括創意市集、角色扮演cosplay社團三校聯合成果發表會、宿舍餐廳藝術角落音樂會、環球菁英才藝選拔、旺福快閃畢業派對、系學會聯合音樂晚會、畢業典禮音樂會,再由「凌雲展翅、情繫環球」之畢業典禮完美壓軸。


        今年畢業生表現傑出,所以獎項多達120多份,包括: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陳彥廷榮獲總統教育獎、來自馬來西亞的視傳系張瑋恩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日間部多動系葉秝溱、終身教育處企管系陳玉潭及終身教育處假日班陳世賢等三位同學,獲頒全校優秀青年表揚。還有頒發學業成績優良獎37位、德育獎46位、社團服務優良獎18位、宿舍服務優良獎5位、體育獎及環球之星美育獎各1位、禮賓大使玉山獎5位、特殊教育勤奮力學獎3位。


        在師長、來賓及學生代表致詞勉勵與感謝之後,依該校傳統,由教務長、終身教育處處長及進修校院主任向校長推荐本屆畢業生,再隆重進行撥穗儀式,典禮在全體高唱校歌聲中禮成。


        許文志創辦人期許持續國際化的成果,並請畢業同學帶走三「種鏡子」,就是眼光看遠的望遠鏡、視野開潤的廣角鏡及時刻自我檢討的顯微鏡,努力發展人生。


        許淑敏董事長則以五力勉勵畢業同學,就是要具備危機處理能力、溝通能力、累積經驗的能力、追求富裕的能力及平常心看待人生的能力,經營美好的人生。


        陳益興校長表示,相信各位畢業同學在環球的學習及成長經驗,已經成為能夠貢獻所長的「企業良才」,希望同學能夠終身感謝栽培我們的親恩、師恩及國家社會的國恩。陳校長同時以人生三寶:終身運動、終身學習及終身反省,與畢業同學共勉,祝福大家擁有美好前程與圓滿人生。

董事長創辦人校長

校長致詞

董事長致詞

創辦人致詞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