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響應政府的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85名海青班學生歡慶畢業,逾200名家長專程來台見證子弟的盛典

環球科技大學響應政府的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85名海青班學生歡慶畢業,逾200名家長專程來台見證子弟的盛典

發布日期:2017-12-14

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本校於12月1日下午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行第35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典禮,典禮開始時,畢業生於在校生夾道歡迎的歡呼聲中,由校長陳益興博士帶領入場,並祝福這85名來自馬來西亞的莘莘學子,盡展所學以貢獻社會。
        典禮也特別邀請馬來西亞貴賓蒞臨參加,包括僑務顧問方俊能伉儷,及本校馬來西亞籍校務顧問王綏恒伉儷,還有逾200名家長應邀專程從馬來西亞蒞臨觀禮,欣喜見證這一場子弟成長歷程的盛典。
        陳益興校長表示,誠摯祝賀這85位在本校優質教育環境學習與成長的青年,回到馬來西亞能夠奉獻所學、實現理想,一起見證本校深耕東南亞高等教育的努力,也協力提升本校在東南亞各國的聲譽,為本校更大幅邁出國際化腳步做先鋒。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於1963年開辦,至今已37期,每期海青班為期二年的技術課程,主要協助海外的華裔青年學子到台灣學習技術課程,讓海外青年獲得實用知識與技能,學成後返回僑居地能學以致用,使當地產業能蓬勃發展。
        本校於2010年首次開辦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時尚造型設計科」,更於2012年順利增設第32期海青班「多媒體整合設計科」,目前已連續九期順利開班,本校為馬來西亞華人技職教育不遺餘力。
        本校在董事會及全校同仁努力下,耕耘東南亞已逾12載,全校也成功形塑出國際化校園特色,目前國際學生在學人數已達約600人,人數佔全國私立科技大學第一名。
        本校海青班「時尚造型設計科」及「多媒體整合設計科」畢業生,在技能上的努力學習與優異表現,獲得師長及業界人士的肯定。
        校方除了頒發「學業成績優良獎」給班上學業成績前二名學生外,另依學生之表現,頒發「勤學獎」、「專業成就獎」、「運動績優獎」、「服務表現優異獎」等,使畢業生更深刻體會該校「存誠務實」的校訓。

        聯絡人: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組員  李翊瑄小姐
        聯絡電話:(05)5370988#223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