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旭硝子公司與本校共展社會責任,第四屆兒童繪畫比賽頒獎熱鬧登場

旭硝子公司與本校共展社會責任,第四屆兒童繪畫比賽頒獎熱鬧登場

發布日期:2018-11-19

文/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 * * *  

旭硝子公司與本校共展社會責任,第四屆兒童繪畫比賽頒獎熱鬧登場

      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與本校共同展現社會責任,本校連續第四年協助旭硝子公司舉辦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該項比賽今日(17日)於環球科大辦理頒獎典禮,表揚得獎學生及優秀作品,約130名得獎學生及其家長與指導老師參與。旭硝子公司鏡味督博董事長,本校許文志創辦人及許淑敏董事長,雲林縣府代表及10餘名國小校長與主任皆親臨典禮現場。
      旭硝子集團(ASAHI GLASS CO., LTD)為世界頂尖的玻璃產品製造商,自2000年在雲林縣設立顯示玻璃製造廠,並陸續開展據點至台南與桃園等地。18年來大量召募雲嘉南子弟,提供就業機會,持續且長期關注雲林在地的環境保護和文化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而本校亦秉持關懷社區及熱愛雲林之精神,多次承辦及協助旭硝子公司雲林縣兒童繪畫比賽,共襄盛舉,落實本校社會責任,希望透過這項比賽為雲林孩童們搭建鼓勵創作、綻放童真、收穫成長的藝術分享平台,並時刻提醒關懷在地發展。
      回顧2015年開辦的第1、2屆旭硝子「愛台灣.畫雲林」,及第3屆的愛護地球「藝起來」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至今(2018)年主題為「『藝』起暑遊趣」,讓小朋友們用繽紛的畫筆記錄暑假樂趣,各國小及畫室探詢及參賽十分踴躍,顯見此項比賽已獲得各國小師生認同,參賽作品數亦逐年增加。
      今年總參賽作品共計411件,並於10月16日完成評審工作,評審出高中低年級前3名,亦因評審們一致認為,今年參賽畫作風格多元且水平極高,更分別於高中低年級組各選出11名、13名與12名等佳作,得獎作品共計45件。旭硝子公司為要表揚參賽得獎學童的精湛繪畫表現,由環球科大於11月17日在校內協助辦理頒獎典禮,並於本校創意樓展覽室公開展示優秀得獎作品,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活動地點:本校創意樓教學演講廳(DCB02)
聯絡人:  環球科大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黃于恬副教授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