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大批小丑亂入斗六街頭-本校和斗六市公所訂10月25日在太平老街歡樂展演

大批小丑亂入斗六街頭-本校和斗六市公所訂10月25日在太平老街歡樂展演

發布日期:2019-10-25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和斗六市公所共同創辦的「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活動,訂於25日(五)17至21點在太平老街歡樂展演。該項活動已邁入第7年,今年特別以「小丑視界」為主題,結合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的創意巧思,運用彩妝及特效等手法,結合熱門電影題材,展現不同意象及造型的角色,形塑萬聖節既期待又害怕,卻又充滿歡樂的嘉年華會氣氛,與民眾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夜晚。
      斗六市太平老街每年都與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攜手合作,今年也將在大家期待聲中,推出不一樣感受的萬聖節。自25日下午17點起,時尚造型設計系的同學率先以多樣、驚豔,卻又不會嚇壞小朋友的各種小丑及鬼怪裝扮造型進行公益踩街,揭開活動序幕,沿途各店家也以歡愉的心情,配合「不給糖就搗蛋」、「愛心發票募集」等活動熱情參與;此外,本校學生也準備熱情的舞蹈表演,沿途以令人驚艷的造型與民眾同歡。18點起,則有魔屋-怪奇馬戲團、各項精彩表演和萬聖彩妝活動,民眾可憑3張發票或小額現金,由時尚造型設計系同學現場彩妝成3種不同的萬聖節造型,而發票與募款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華山基金會,使活動更具有關懷弱勢與愛心服務之意義。
      太平老街為雲林縣少數且具保存價值的古老街屋區,是台灣目前保留老街中最長且路面最寬者,範圍自斗六圓環至斗六郵局止,約600公尺,區內有80多棟日據時期別具特色的巴洛克式老洋房,整體具有高度藝術價值。近年由「太平大街發展協會」積極整合在地文化及老字號小吃等特色,太平老街已經成為斗六市最熱鬧的地區。
      這項年度最大搞鬼盛會-太平老街「小丑視界」活動,熱鬧非凡又新奇,小丑全城出沒,迎接西洋萬聖節,與您一起嗨翻全斗六!

 聯絡人:時尚造型設計系 曾士齊 老師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