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一起來為小朋友圓夢-環球科技大學心願樹點燈照亮愛心

「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一起來為小朋友圓夢-環球科技大學心願樹點燈照亮愛心

發布日期:2019-11-16

文/幼兒保育系


 * * * *  

      本校幼兒保育系師生熱情參與第14屆的心願樹活動,今年是以「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為主題,由貴賓及幼兒們一同在心願樹懸掛心願卡之後,點燈照亮大家的愛心,靜待大家一起來為小朋友圓夢。
      本校幼兒保育系任彥懷主任表示,本系由柯婷文老師帶領40多位同學,全力協助心願樹活動,於11月12日更參與「愛心起飛」的大型創意藝術品製作及心願樹的公益活動,在心願樹點燈啟動儀式中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並持續邀請各界貴賓及師生,一起為在心願樹懸掛心願卡的小朋友圓夢,充分體現幼保系重視「生命教育」的辦學理念,使學生體驗了愛的付出是何等美好,學習如何「愛人如己」,進而讓自己「愛在幼保、夢想起飛」。
      任彥懷主任表示,本校幼兒保育系非常鼓勵學生參與公益活動及服務學習,每年都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心願樹的活動。此外,幼兒保育系歷年也辦理偏鄉幼兒園的服務學習活動及慈善公演,使學生在參與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將所學的幼兒保育專業,運用於幼兒的教學活動中,藉由「做中學、學中做」的過程,引發學生深刻的體驗,讓每一位幼保系學生,都能夠從協助圓夢中體驗充滿愛的人生。

聯絡人:幼兒保育系 余孟儒助理
聯絡電話:05-5370988#7312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