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承辦日商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AGC)兒童繪畫比賽11月16日在環球科大創意樓隆重頒獎

本校承辦日商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AGC)兒童繪畫比賽11月16日在環球科大創意樓隆重頒獎

發布日期:2019-11-17

文/公共關係中心


 * * * *  

      本校承辦日商AGC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兒童繪畫比賽,於11月16日在該校隆重舉行頒獎典禮,表揚得獎學生及優秀作品,現場既熱絡又歡欣。在雲林縣設廠的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已經連續第五年委請本校承辦這項比賽,今年更有多達420件作品參賽,顯見這項比賽已經成為雲林縣美術界的年度盛事。
      頒獎典禮在本校創意樓教學演講廳展開,包括獲獎學生、家長與指導老師、本校許淑敏董事長及沈健華校長、艾杰旭公司鏡味督博董事長、雲林縣府代表、雲林縣美術協會邱垂智理事長、雲林科技工業區許文見主任、國小校長、主任等,約150多位貴賓親臨典禮現場觀賞獲獎作品。
      承辦單位敦聘校外的兒童畫專家,以無記名方式詳細評比參賽作品,再依國小低、中、高年級三組分別敘獎,每一組第一名計一位,頒發獎狀及五千元獎金;第二名計二位,頒發獎狀及二千元獎金;第三名計三位,頒發獎狀及一千元獎金;佳作若干名,頒發獎狀及禮品。
      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為全球知名的科技玻璃製造商,自2000年在雲林縣建廠以來,大量召募雲嘉南子弟,提供就業機會,並且長期關注雲林在地的環境保護和文化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本校亦秉持創校初衷,持續關懷社區及熱愛雲林,已經第五次承辦及協助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的雲林縣兒童繪畫比賽,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獲得各界的讚譽。
      這項以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原名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定名的競賽,於2015年開辦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以來,皆以產學合作方式委請本校的教師承辦,至今年以「『藝』起畫童年」為主題,鼓勵小朋友們用繽紛的畫筆記錄童年樂趣,各國小及畫室探詢及參賽十分踴躍,顯見已獲得美術界認同,參賽作品數亦逐年增加。希望透過這項比賽,為雲林孩童們搭建鼓勵創作、綻放童真、收穫成長的藝術分享平台,並時刻提醒關懷在地發展。

 

聯絡人:公共關係中心  林鳳秀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