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企業管理系關懷弱勢 挽袖協助清潔

本校企業管理系關懷弱勢  挽袖協助清潔

發布日期:2019-11-26

文/企業管理系


 * * * *  

    本校企業管理系重視關愛社會的教育,於民國108年11月18日舉辦「關懷弱勢志工營」活動,由企管系師長們,帶領學生深入雲林縣社團法人愛無礙協會登錄服務的弱勢家庭,一起動手關懷社會,獲得各界人士一致讚賞。
    社團法人雲林縣愛無礙協會陳明瑟理事長,特別在活動中介紹該協會的理念及運作,並感謝本校企管系師生的服務與愛心。
    活動中,企管系師生們有人清洗廁所、有人洗刷紗窗、有人整理物架、有人保養風扇等。同學們藉由與弱勢成員的互動,透過身體力行環境清潔的過程,關懷弱勢族群。
    帶隊服務的企管系游景新老師指出,為落實企管系學生發揮關懷弱勢族群的精神,特舉辦此一關懷弱勢志工活動,藉由與雲林縣社團法人愛無礙協會成員的互動,進而了解協會的運作與服務項目,並透過親身服務體驗,使學生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聯絡人: 企業管理系  許純碩副主任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