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以專業發揮「愛與敬老」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應邀在捐血活動中舉辦敬老義剪

環球科大以專業發揮「愛與敬老」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應邀在捐血活動中舉辦敬老義剪

發布日期:2022-10-31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用專業發揮愛心,於111年10月30日應邀在台中市雅心慈善會的捐血活動中,進行敬老義剪服務,備受各界人士讚譽。台中市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陳韻如理事長表示,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帶動風潮,未來將邀集更多學校單位,運用專業與公益團體共襄盛舉。

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說,學校單位當然要積極參與敦親睦鄰,做公益不落人後,所以帶領由系上林靜宜美髮老師,組成包括時尚系王郁筑系學會會長及優秀成員的義剪團隊,弘揚敬老尊長及敦親睦鄰美德,協助服務更多弱勢與偏鄉民眾。同時也陪同學生走入社區,提供頭蝨衛教宣導,使環球科大時尚系的愛心,傳遍每個需要的角落。參與義剪的學生充分展現技術與熱情,備受民眾好評。

本次活動由台中市雅心慈善會主辦,環球科大時尚系團隊利用課餘參與推動義剪服務,邀請長者與社區民眾感受社會溫馨,增進長者互動聯誼,倡議學生與社會人士關懷老人,進而內化「愛與敬老」的理念。

徐淑敏主任說,盼望以義剪公益,協助更多民眾改頭換面,變得更美麗、自信,也使公益力量永續傳承。環球科大時尚系林靜宜老師指出,執行義剪活動雖是舉手之勞,卻能使學生參與公益活動,更能體現「做中學、學中做」的技職教育理想,對於未來就業後提升職業價值及健全身心靈發展,都極具助益。

ae141b57b56993a1b2c4e8504630e56a 5dcaa67fa23564e52db178fdd64147e2 72a7ec8e4ecd5a5fa25b0992bbc52e8a ae141b57b56993a1b2c4e8504630e56a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