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銀髮族的美甲依然養眼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再強化

銀髮族的美甲依然養眼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再強化

發布日期:2022-11-01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111年10月31日邀請業師亞洲色彩周育瑾經理的團隊,協助指導國際盃氣墊式多功能凝膠、提升美甲師乙丙級認證&手部照護理、氣墊式多功能及手部照護相關研習,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能讓更多高中職教師及業師一同學習新的技能,並共同見證新趨勢發展。

台灣社會銀髮族時代來臨,為指甲增添美麗的外衣,不再是年輕人才有的時尚。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具體因應做法,提倡「高齡友善城市」,重視銀髮族對於生活與安居的期待,不僅必須滿足空間的需求,更涵蓋「安居、親老、敬老、不老、連通、康健、無礙、暢行」等8大面向,所以,銀髮族是值得各界致力開發的領域。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徐淑敏主任表示,時尚系再強化研習相關技能,是順應時代潮流的做法。活絡銀髮族需求的新趨勢,光療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新研發產品可以直接撥下指甲油,免除卸甲的煩惱。系上不但特別安排業界師資教學,引領全系師生一起學習成長,並邀請高中職教師共襄盛舉,期盼對於學生未來的職業價值提升及身心靈發展,都具有實質效益。

現代的青壯世代正是未來的準銀髮族,是一群「未來需要社會性支援」、「與新科技共同進步」、「持續為社會貢獻力量」及「無法停下腳步的奔跑人生」世代。所以,時尚產業未來也不只是年輕人的產業,必須結合產業趨勢才能符合時代需求!

0ee3a247375a7bc74f5983808c112794 1101時尚系新聞照片4 8fc0019a6b146a815ad0f10fc6c59819 bad96fb7fbe11626dd1cc5b56e0e99a9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