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實踐愛的力量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與仁愛鄉卡度部落 辦理聖誕嘉年華

實踐愛的力量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與仁愛鄉卡度部落 辦理聖誕嘉年華

發布日期:2022-12-19

文/時尚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111年12月18日(日),參與偏鄉—南投縣仁愛鄉卡度部落「聖誕嘉年華活動」,為該部落中正國小100位小朋友關懷戶及200戶(獨居老人、單親、身障、低收入戶及邊緣戶)義剪。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表示,聖誕化妝、義剪,能使被服務的弱勢人士改頭換面,變得更美麗而有自信。盼望藉此激發更多同學積極參與偏鄉服務,延續公益力量。

聖誕嘉年華快樂服務日!中華國際新娘藝術整體造型技能發展協會陳韻如理事長,結合中部地區慈善團隊化妝及義剪活動,募資服務更多弱勢與偏鄉民眾,以結合物資、聖誕禮物送愛到偏鄉。

本次由徐淑敏主任帶領環球科大團隊,偕同張瓏璇指導老師及系學會學生,希望藉由此活動引發拋磚引玉,使更多公益團體共襄盛舉,同時激發學生關注社會議題,促進環球科大與公益活動產生更多連結。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向來鼓勵學生在學時多參與社會公益,藉由「做中學,學中做」服務學習實務演練,習得有助於日後就業的一技之長。所以,時尚系這項用專業技術與熱情,「拋磚引玉做公益」的善舉,值得鼓勵與讚賞!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