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結合斗六親子館週年慶 邀請家扶兒童一同迎接聖誕鐘聲響起

環球科技大學結合斗六親子館週年慶 邀請家扶兒童一同迎接聖誕鐘聲響起

發布日期:2022-12-24

文/幼兒保育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結合斗六親子館週年慶,於民國111年12月24日(六)舉辦「大手牽小手、迎聖誕、愛相傳」慶祝活動,由親子館教師設計「狂歡聖誕節」、「帽出驚喜、聖誕有你」及「雪人愛拍照」等溫馨且動感的活動,再加上環球科大幼保系學生志工協助,邀請10多組雲林家扶中心的家長與孩子們一同迎接聖誕鐘聲響起,大家都度過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佳節。

由環球科大經營管理的斗六親子館,過去一年致力推動符合家長需求的友善學前教育環境,提供近便、專業、優質及整合性高的托育資源服務,辦理多元有趣、有創意的體驗課程,深受親子喜愛。

斗六親子館主任李皓鈞指出,感謝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大力協助本次聖誕活動。雲林縣政府為建構可近性托育服務資源,增設斗六親子館,提供所有弱勢團體及一般家庭免費參與的空間,打造嬰幼兒歡樂天地,提昇家長教養知能,促進親子關係和諧,以主題式學習區教學為主要發展特色,在各學習區中置放與主題相關物件,所有學習區提供嬰幼兒依興趣與能力選擇學習內容。館內的老師們為深化嬰幼兒及家長探索學習區,並瞭解操作教材玩具,每週都舉辦說故事活動,且以「每月一主題」來規劃符合親子需求的活動。

環球科大幼保系師生運用斗六親子館做為「教」與「學」的平台,配合館內業師輔導,結合實踐理論與實作,發想創新、創意,習得實務運作能力,俾利學生儘早瞭解並學習解決未來職場上可能遇到的實務問題,達成「就學即就業、畢業即上手」目標。

03E0335B-3EFE-4ECB-AA4A-CDAB796F6FD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