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應用外語系到林內鄉九芎國小開辦「創新英語夏令營」,外籍老師與熱心的大學生和學童快樂玩英文

應用外語系到林內鄉九芎國小開辦「創新英語夏令營」,外籍老師與熱心的大學生和學童快樂玩英文

發布日期:2017-07-05

文/應用外語


 * * * *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師生於暑假開始,到林內鄉九芎國小開辦「創新英語夏令營」,該系的外籍老師和熱心的大學生,精心安排課程及活動,和35名學童一起「做中學,學中做」,創新又快樂玩英文,獲得九芎國小的師生及家長一致肯定。
 

        活動由環球科大應外系今年剛錄取雲林科技大學技職研究所的林綠同學,帶領該系6名學弟妹熱心安排及服務,展開在為期五天的活動,透過遊戲式學習、影片輔助、故事書互動及結合團康活動,大大提升國小學同學習英語的樂趣。例如:活動第二天早上,由該系外籍老師Ryan Berg為小朋友講述美國著名童書故事「Green Ham and Eggs」,讓小朋友從中學習不挑食和要勇於嘗試的習慣。
 

        九芎國小陳雅芳校長說,近年來國小也致力於英語應用學習,每週透過晨間活動教導學童簡單又好應用的英語短句或單字,讓沒有上補習班的學童也能學習英語。感謝環球科大應外系的師生。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呂宜臻主任表示,該系持續在地方致力外語服務,師生每年暑假皆至附近國小辦理英語夏令營,讓學生學以致用,也激發國小學童學習英語的動力。目前該系以培育國際觀光休閒餐旅產業之語言服務人才為教育目標,最近新增東南亞語程,配合政府新南向願景,同時培育學生高階華語文能力,以利未來考取「華語文師資」資格。學生大四時有一學期在國內外實習,以深化外語應用能力並提升實務經驗,因此,學生畢業後可在國內外研究所升學,亦可從事觀光產業專業人員、外語導遊領隊、航運地勤人員、企業外語行政人員和外語教學人員。該系過去三年畢業生的就業率達到百分之百,師生皆引以為傲。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