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招待620位越南員工來台旅遊的台商越南精密集團,與環球科技大學締約,為環球配合新南向政策的成果再添光彩

招待620位越南員工來台旅遊的台商越南精密集團,與環球科技大學締約,為環球配合新南向政策的成果再添光彩

發布日期:2017-07-24

文 / 秘書處


 * * * *  

        日前招待620位越南員工來台旅遊而轟動全台的台商越南精密集團,與環球科技大學正式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由該集團吳明穎總經理與環球科大陳益興校長代表簽署後,全力推動由環球科大提供該公司及越南台商人員進修及專業訓練,吳明穎總經理則負責結合越南台商,擴大提供環球科大學生赴越南實習及就業。陳益興校長表示,這項務實又紮實的合作案,為環球科大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成果再添光彩。
 
        環球科技大學在2005年獎助印尼海嘯受災區青年到校就學以來,持續擴大招收東南亞各國學生,近年來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開授東南亞語言課程,大力培育東南亞經貿人才,成果備受教育部肯定,而核准招收125名國際專班學生,及於明年度開辦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受到需才若渴的東南亞台商矚目。
 
        越南精密集團已經赴越南設廠20多年且發展順利,目前是哈雷車業及美國知名傢俱的金屬組件主要供應商,也是病床等精密醫療器材的生產大廠,在東南亞台商界極具知名度,出身雲林古坑的吳明穎總經理再擴大事業版圖,也更重視企業的社會責任,目前擔任海華基金會董事長及僑務委員會僑務促進委員等要職,襄贊國民外交極受讚許。吳明穎董事長近年大力促成台灣優質高等教育輸出,方便台商幹部在職進修,且實質協助當地的經貿發展,也因此,注意到環球科技大學在東南亞的耕耘與成果,而促成這項產學合作。
 
        近年來致力研究東南亞經貿之環球科大許文志創辦人親臨簽約現場勉勵,陳益興校長也邀集該校林三立副校長、吳俊彥副校長、管理學院葉燉烟院長、郭淑芳主秘、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吳俊賢籌備主任等相關主管到場交流及觀禮。
 
        陳益興校長表示,環球科大在既有的厚實基礎上,秉持誠信及互惠的合作原則,為有意發展東南亞經貿的學生,提供兼顧就學、實做與就業的機會,也培育企業需求的實用人才,達到學生、學校及企業三贏的目標。

交流

大合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