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5月8日舉辦「創意 創薪go,2018年校園徵才活動」

本校於5月8日舉辦「創意 創薪go,2018年校園徵才活動」

發布日期:2018-05-09

文/研究發展處 職涯發展中心


 * * * *  

        本校於5月8日(星期二)早上10:30分,於該校存誠樓中庭舉辦「創意 創薪 go,2018年校園徵才活動」,有30多家廠商積極參與求才,總共提供517個工作機會,吸引學生熱烈到場與廠商代表互動。

        本次有多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包括:三好國際酒店、溪頭米堤飯店、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全聯福利中心、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私立育光幼兒園、歐普仕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廠商,就業機會包含行銷企劃、技術員、倉管人員、門市儲備幹部、櫃檯員、業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等,約517個工作機會,全力媒合應屆畢業生與企業人才需求。

        活動現場除了徵才活動、表演活動外,並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斗六就業中心共同啟動開幕儀式,現場將辦理好禮贈送活動,只要繳交填妥的履歷表及意見調查表並廠商攤位打卡,即可領取贈品。

        另外現場也有專人協助學生做履歷表健檢的活動,會場氣氛很熱絡。

        本校為提供學生就業機會,配合廠商徵才需求,建立儲備人才聯絡管道,透過校園徵才活動闡揚各企業特性、經營理念與相關制度,提供應屆畢業同學及畢業校友與求才廠商直接面試與溝通的平台。

        本次校園徵才活動以「創意 創薪 go」為主題,希望藉由活動,協助學生獲得與廠商面試的機會,展現出學生平日在校所學的創意結果,進而獲得就業機會,創造高薪結果。

        近年來,本校為培育各項專業人才,特別重視實務課程的應用,積極推動與政府機構及民營企業產學合作,並與鄰近產業服務中心及中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聯合舉辦各項研討會與座談會,建立產官學研共同研發實務增能之新體系,落實技職人才扎根,提升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

        因此,希望透過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激發學生及早做好就業準備,抱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充分準備就業競爭能力,而另一方面也能增加業界與學生之交流與互動,為公司找尋職場上的千里馬,製造雙贏的機會。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陳慧珠、組員許惠娥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130、2131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